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拜 iOS 10 CallKit 所赐,Whoscall 功能经过多年从此完整了,现在就教你设定!

Whoscall 其实推出以行之有年,iOS 版本由于种种因素,仅能使用到部分功能,而今更新 iOS 10 后终于把多年来丧失的部分夺回,以完整的姿态在 iOS 系统上与大家见面,请掌声鼓励! 不久前,C 编曾经分享过一个新闻消息:「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与Whoscall联手出击,电话诈骗无所遁形」这个消息让大家喜闻乐见,但也让 iOS 用户抱怨连连,因为作业平台限制关係,在 iOS 系统上只能使用到部分功能。这几天 iOS 10 更新后,拜 CallKit 功能所赐,终于可以享用完整原汁原味的 Whoscall 啰! 

首先到 App Store 下载安装《Whoscall》应用程式,这款应用程式集合众人之力建立庞大料库,不只会为我们过滤掉骚扰、推销电话,甚至疑似诈骗或变造过的电话号码都可一一揪出,减少被诈骗的机会。

接下来在开始使用应用程式前,请先跟着下面的步骤去设定权限。开启「设定」后找到「电话」这个项目,然后进入「通话封锁与识别」项目,将「Whoscall」项目打开。  

接下来开启「Whoscall」,选择绑定的帐号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啦!  

就如 C 编之前所说过的,现在各种电话骚扰、推销与诈骗等层出不穷,如果家中有老人家特别下要这种电话过滤软体,以免老人家容易掉入不肖人士的电话陷阱之中,至少年轻人外出工作时不必提心吊胆不问世事老人家的良善被人利用而造成财物损失。(转头帮 C 爸、C 妈安装中…)

如果您遇到打不开的问题的话,建议移除重新安装试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