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Adobe Lightroom行动版App终于加入RAW档编辑的支援性了!

等了许久,Adobe Lightroom Mobile 版终于可以编辑 RAW 档了!在最新版 Lightroom Mobile App 中,Adobe 将 Camera RAW 的支援性放入,因此现在不论是用你手机拍的 RAW 档,或是数位相机、单眼,通通都能读进手机中用 Lightroom Mobile App 来修改,而且 iOS 与 Android 版皆支援!

笔者先用 HTC M9 的 RAW 挡功能来拍照,从图片库可以看到最后一张有特别标示 RAW 的字样。

开启 Lightroom Mobile App,使用左下角加入图片 Add Photos 的功能

就能看到有一张特别标示 DNG(或 RAW)的字样

接着即可开始进行编辑、调整了!像是套用滤镜、调整曲线、亮度对比等等。

除了手机的 RAW 拍摄功能,笔者也测试用单眼拍出的 RAW 档是不是也没问题,而这次示範手机是用 iPhone。

已汇入的 RAW 档案副档名为 CR2,由 Canon 100D 拍摄,同样使用左下角的相机胶捲功能

即可看到有一张特别标示 Raw 字样,所以也没问题!

接着就可以开始编辑了!

资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