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87分不能再高的肉棒甩甩对决 北七又热血的香肠传说让你边玩边笑

最近上出现了一款极为低能、但是又十分好笑的手机游戏,名字叫肉棒对决香肠传说,简单来讲它就是一款用世界各国香肠来进行格斗的手机游戏,想着让那个香肠甩阿甩的是要怎么打人啊。

这款名为《香肠传说》的手机游戏,目前在Android与iOS系统上都可以玩到。游戏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透过战斗来赚取金币,用这些金币去购买更多、更强的香肠,再透过这些香肠来赚取更多金币,如此周而复始的进行,直到收集到全部世界各国的香肠为止。

 

游戏中的战斗方式很简单,香肠会被插在叉子上「惯性的甩动」,当你按住萤幕时就会开始集气,直到气量表满时,看準时机放开手指,就能够攻击敌人。而攻击力与攻击速度的部分,也会随着计量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游戏一开始有训练模式

 

↑按住后再放开就可以施展强力攻击

 

↑也能用连点的方式来进行攻击,只是比较微弱

 

游戏中一开始玩家只有最基础的热狗,在经过训练模式后,会得到第一笔费用来「召唤」香肠,每次召唤需要300金币,召唤时的动画非常的好笑,香肠会从天而降,直挺挺的插在石头上。每种香肠的体力、攻击速度、攻击力都有所差异,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金钱来召唤香肠的话,除了在游戏中战斗以外,也可以透过在首页观看广告的方式来获取金币,而且广告可以一直收看。

↑游戏中可以透过金币来召唤香肠

 

↑金币不够的话,可以透过首页的赚取金币的功能来观看广告,看完的话就可以取得100金

 

↑游戏中有一堆各式各样的香肠

 

↑传说级的香肠,不知道是啥米耶。

 

 

另外,此游戏一个人玩的时候是真的非常无聊,但是你可以试试看与你的同学或朋友一起游玩,相信这种无聊到炸开的游戏,会变成你们一种乐趣。

↑香肠传说,顾名思义,连敌人都是香肠,还有不是香肠的长条物。

 

 

 

游戏载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