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我回来了」 柴犬回文图产生器推出手机APP版本

先前我们曾介绍过「柴犬回文图产生器 配什么话都乱适合一把的」,里面那个柴犬认真颜色的表情,可以说是不管输入什么内容,都十分万用搭配,原本只是网友用来PS的素材,后来就有人以此做了电脑用的产生器,现在,又有人推出了手机用的产生器APP,让大家无时无刻都可以使用这之柴犬来做回文图啰。

这套由网友製作的「PTT柴犬回文图产生器」有Android与iOS两个版本,其实里面的功能非常的简单,就是输入文字与调整文字大小,而跟电脑版一样的地方是,文字出现的地方是没有办法设定的,而与电脑版不同的地方是,文字与文字之间使用空白键是无法侦测的,必须要使用标点符号来进行文字间的隔离,所以如果想要向电脑版那样设定文字呈现出来的版型的话,大概只能使用文字大小与标点符号来进行调整了。

↑现在可以透过Google Play或者是App Store来下载柴犬回文图产生器的APP。

 

 

↑程式介面非常简单,就是输入你想要的文字与调整文字大小。

 

↑但是没有办法透过使用空白来控制文字版型,必须规矩的使用标点符号。

 

↑当然,调整文字大小的功能是一定要有的。

 

↑设定好的图片可以透过存档或者是分享功能,在其他社群网站上使用。

 

相关连结

柴犬产生器Android版

柴犬产生器iOS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