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魔兽世界的经典测试版测试者混淆了老派的bug特性

暴雪发布了魔兽世界经典的“不是bug”列表,此前测试人员一直在发送报告,说明MMORPG在2006年的实际功能。

最初的魔兽世界于2004年发布,魔兽世界经典旨在重现MMORPG在其第一次扩张之前的状态,燃烧十字军东征,于2007年1月推出。 此前,寻找“香草”版本游戏的玩家只能在定制服务器上体验它,比如2016年暴雪关闭的Nostalrius,以保护其知识产权。

魔兽世界经典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似乎帮助测试游戏的玩家已经忘记或不知道MMORPG在十年前是如何运行的。

暴雪在官方论坛上写道:“正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沃经典》的性质有时会为不同的玩家唤起不同的记忆,这会导致一些人对什么是或不是按预期工作产生某些误解。 虽然开发人员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但似乎有太多的错误报告的东西,实际工作的预期。

“不是bug”列表包含13个项目,包括与其他种族相比,陶林的更大的命中箱和近战范围,勇士的健康再生,地图或最小地图上没有跟踪的任务目标,以及恐惧的玩家和NPC的更快的运行速度。

“你的保护技能增加到15”的信息,出现在水准上升也包括在内。 这个消息被添加到魔兽世界的补丁1.12.1,暴雪说它计划保留它。

对于那些想深入怀旧的玩家,并尝试不是虫子自己,魔兽世界经典将于8月26日和27日在全球发布。 该游戏将以类似于最初的进展的阶段启动,第一阶段重新创建MMORPG的状态,截至2005年3月。

魔兽世界经典将是标准订阅的一部分 魔兽世界 。 玩家将能够获得访问,而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它将不会单独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