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按收入模型 教育水平和地理划分的全球在线程序管理

对在线计划管理市场的分析为2019-2025年的预测期间提供了规模确定和增长的机会。

提供2019-2025年预测期OPM市场的规模和增长前景。

提供有关最新行业趋势,市场预测和增长动力的全面见解。

包括对增长动力,挑战和投资机会的详细分析。

提供在线程序管理市场的细分市场和区域前景的完整概述。

提供有关供应商前景,竞争分析和获取竞争优势的关键策略的详尽摘要。

预计2019-2025年预测期间,全球在线程序管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14%。

近年来,由于学习者和从业者对学习的不断需求,在线课程管理(OPM)市场有了显着增长。技术的重大进步,再加上全球化,人才转移以及商业知识和社会技能护理的逐步变化,为全球在线程序管理市场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由于建立了著名的教育机构,欧洲和北美是全球OPM市场的新兴地区。在线学位课程比常规课程更具成本效益;因此,市场对这些程序的需求正在增加。此外,在服务创新和进步方面迅速变化的市场动态正在促进全球在线程序管理市场中现有参与者之间的竞争加剧。

在预测期内,以下因素可能有助于在线程序管理市场的增长:

电子学习概念的影响力增强

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发展

需要技能增强

经济适用的在线课程

在线节目管理市场:细分

该研究报告包括按收入模型,教育水平和地理区域的详细细分。

由于机构和大学采用了一些在线计划,因此OPM市场前景显着增长。在伙伴关系模型中,启动新课程的成本由机构和服务提供商共同承担,从而降低了投资成本。

此外,这提高了计划,设计和启动在线程序的技术专业知识。该模型有助于为公司创造高收入,并改善学习体验。因此,虚拟课程和计划的兴起正推动顶级OPM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收入模型,这可能有助于预测期内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研究生更有可能修读虚拟课程以进行深造。随着在线MBA课程的逐年稳步增长,用于MBA课程的远程学习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对终生学习和与职业相关的技能发展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可能在推动在线课程的增长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电子学习提供商而言,证书课程参加者涵盖了很大一部分,因为许多学生选择他们来增强其技能知识,并且这些课程与行业标准保持一致,这是该部分增长的主要因素。在线学士学位在学生中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许多大型的著名机构由于学习经验中的高质量技术支持而转向在线学位课程。随着对虚拟程序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程序的注册量在公立和非营利性大学中均逐年增加,这有望促进增长。

按收入模型细分市场

合伙

杂种

每次服务费用

按教育程度划分的市场细分

研究生课程

专业认证

大学本科

关联

地理洞察

就收入而言,北美占有最大份额。机构对虚拟课程和计划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学生对该地区电子学习的高度吸引力,有可能在预测期内增加该地区的份额。预计欧洲将见证在线学位的学生人数不断增加,以及对高质量在线课程的高需求。

在亚太地区,电子学习和教育基础设施对在线课程的需求激增,并且有可能增加对市场前景的影响。随着这些国家开始更加重视电子学习标准,预计拉丁美洲和MEA的电子学习市场将见证虚拟课程的高级建立,这很可能会促进市场的发展。

供应商见解

当前,全球在线节目管理市场见证了主要参与者之间的激烈竞争。截至目前,全球市场由全球参与者主导。预计在预测期内,将有几家国内公司扩大其在全球的业务,尤其是在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等快速发展的国家,以获得更多的份额。此外,全球经济状况的改善可能会推动增长,使市场成为新产品发布的诱人时机。

主要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