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LeadsRx 和iHeartMedia的新汽车归因研究突出了汽车行业如何吸引更多购物者开展业务

纽约-(商业资讯)-市场归因软件公司LeadsRx和iHeartMedia今天发布了他们针对汽车无线电广告的最新市场归因研究的结果。2018年,汽车行业在的汽车销售和零件销售中占1.2万亿美元。该研究颠覆了关于消费者在线购买汽车方式的常见广告误解,并强调了无线电在推动汽车业务立即产生可衡量的结果方面的关键作用。

“任何归因研究的目的都是演示如何使营销活动更有效,并且该研究证实高级归因有助于汽车企业计划,评估和评估其广告。”

推特

这项研究发现,广播吸引了新的潜在客户。无线电引起的网络流量大部分来自从未访问过该站点的新客户;背书推动了两倍的响应并产生最佳结果,因为无线电是同伴;成功进行无线电营销的首要因素是覆盖范围和频率。此外,该研究还发现了如何利用时段,星期几,广告时长和活动中包含的广播电台数量来计划有效的汽车广播活动的几种最佳做法。

作为有史以来针对汽车广播广告进行的规模最大的研究之一,iHeartMedia和LeadsRx使用先进的营销归因技术,分析了广播广告在17个月内对300万汽车广告商,近200万广告和所有广告中的影响。主要汽车品牌。在“ Turbocharge Your Ra​​dio Spots”中分享了这些发现。在11月19日举行的汽车分析与归因峰会上,从300多个汽车广告商中发现的前5个归因秘密。

“ iHeartMedia / LeadsRx研究提供了很多见识,可以帮助汽车广告商获得制定最有效的广告策略所需的可量化结果,” iHeartMedia,Inc.汽车业务发展与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John Karpinski说。 “重要的是,归因的使用克服了业内普遍认为的误解,即广告成功的成因。现在,我们完全致力于营销归因,以推动我们100%的汽车广告业务。”

关于汽车广告,最有效的媒体,日期,时间,广告时长和广告预算存在几种误解。iHeartMedia / LeadsRx的研究发现了五个重要的收获:

无线电推动了汽车广告商的即时Web流量响应。汽车广告商的无线电营销使网络流量平均增长了17%。此外,网络流量响应是即时的–在听到广告后的10分钟内。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广告客户应该每周播出7天而不是在特定日期播出广告。每周做广告7天的人比每周做广告三到四天的人看到的结果高90%。仅在本周下半年运行的汽车广告商会错失在本周初吸引在线购物者的机会。

购车与收听广播相吻合,因为购车主要是白天的活动,也是广播中听众最多的时候。研究发现,从早上6点到晚上7点,网络流量对广告的响应比晚上或晚上大两倍。

研究发现,发现最佳效果的汽车广告商使用了多个长度不一的广告。多个广告长度的广告系列的效果比单个广告长度的广告系列高出两倍以上。希望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建立更多覆盖面和频次的广告客户可以在现有时间表上添加:05s和:15s广告,从而获得更好的效果。

总体而言,成功进行市场营销活动的最重要的决定因素是覆盖范围和频率–即,听到您的广告的人数以及听到它的次数。每天投放10个广告,同时使用广告时长,时段,电台和星期几,可以使网络流量响应率提高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