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蜘蛛侠正在退出惊奇的电影宇宙

蜘蛛侠在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中的时间可能即将结束 - 看来,Spidey独唱电影背后的工作室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对此消息感到“失望”。

该工作室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关于蜘蛛侠的新闻很多都错误地描述了最近关于[Marvel Studios总裁] Kevin Feige参与特许经营的讨论。” “我们很失望,但尊重迪士尼的决定,不让他继续担任我们下一部真人蜘蛛侠电影的主要制片人。”

自从Marvel Studios成为自己的工作室之前,索尼影业拥有每个人最喜欢的友好社区蜘蛛侠的电影版权。继惊人蜘蛛侠2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之后,索尼和漫威工作室的母公司迪士尼达成了前所未有的交易,基本上允许他们分享蜘蛛侠。

因此,Feige成为蜘蛛侠:回家和远离家乡的恳求者- 两者都由Tom Holland担任同名超级英雄 - 荷兰的Peter Parker被允许出现在三部MCU电影中,包括队长:内战,复仇者:无限战争和今年的复仇者联盟:终结。

截止日期首次报道称索尼与迪士尼之间达成协议的谈判破裂,当后者推动更大幅度削减蜘蛛侠的利润时,据报道索尼一直不愿意让步。

然而,他们的陈述描绘了一些不同的画面 - 将问题归咎于时间限制 - 并且包括一个警告,无疑会让粉丝们希望这两个工作室可能会早日而不是晚些时候达成协议。

“我们希望将来可能会有所改变,但要明白迪士尼给予的许多新职责[Feige] - 包括他们新添加的Marvel属性 - 不允许他有时间处理他们不拥有的IP, “索尼的声明仍在继续,大概是指迪士尼最近对Fox的收购,这将让Marvel将X-Men和Fantastic Four带入MCU。

“凯文非常棒,我们感谢他的帮助和指导,感谢他帮助我们的道路,我们将继续这样做,”索尼的声明总结道。

关于Feige和Marvel Studios的“路径”让索尼参与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蜘蛛侠:远离家乡最近成为索尼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全球总票房达11亿美元。

这对于第三部蜘蛛侠电影来说意味着什么目前还不清楚。索尼一直在忙着用Venom(由Tom Hardy主演)和即将到来的Morbius (与Jared Leto合作)建立他们自己的无蜘蛛侠Marvel-verse ,所以想象荷兰可能会与一个人走到一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 至于MCU,虽然蜘蛛侠不属于第4阶段,但其他复仇者最终将 - 不知何故 - 必须解释他的缺席。

这个消息摧毁了许多粉丝,尽管不仅仅是电影观众表达了他们在网上的热情。Hawkeye本人,复仇者联盟的明星Jeremy Renner,直接在Twitter上向索尼发表讲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