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OS看完就学会拍人像了! 「如何摆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总集篇」

最近笔者因为自己照相技术太烂被朋友刺激到了,已经花了大钱买了一台GF2。但是很多人都说照相的癥结点并不是「相机」,而是相机后面 买其他配备的金库 的人,另外一个决胜点就是「被摄物」,以笔者来说一般是拍产品,一般人可能就是「MODEL」,有看过笔者拍摄人物的朋友都说我的技术很烂,个人是非常不以为然,以我最近去看海贼王的照片我个人就很满意:▲个人觉得很满意呀….

所以笔者出版社的编辑除了送我一本「就爱玩GF2」以外,还介绍我去下载一个刚出的摄影工具书App,稍微看了一下觉得蛮受用的介绍给大家,首先到App Store搜寻「如何摆出好POSE」,就会找到「如何摆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总集篇iPhone版」,请直接下载安装(FREE,听说是现时免费):

安装后执行「外拍动作图解」,刚进入后会有「使用说明」,不过这边的说明没什么意义,因为实际上并不是如此操控(看图示应该是误植了iPad版的说明):

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 总集篇根据推荐给我的编辑说作者也有出摄影工具书,作者选了其中25个分享出来给大家使用:

使用方法很简单,点选动作后就会有MODEL摆POSE的範例,其中都会有一个泡泡点选后就会有说明,如为什么要这样摆姿势,让画面看起来更好之类的:

左上角的图示点了之后会有一些介绍说明,里面有软体公司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自己看看:

「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的操作方式与一般电子书不太一样,左右划动是没有反应的,而是点选右下角圆盘上半部的左右箭头换POSE,而每个POSE其实都有3~4个範例可看,只要点击下半部的上下切换即可:

以第20招来说就有三个POSE,每个POSE都有说明,原来稍微倾斜有可以有和谐画面的效果呀(笔记…):

iPad版也有「如何摆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现在看也是免费的:

这个软体在iPad看起来比较舒服,一次就列出了25个POSE:

在这边就可以点选左右翻页,点选「灯泡」就会有详细说明:

喜欢吗?趁现在免费的时候赶快来下载回家参考吧!听说之后就要0.99美金了喔!

点我下载「如何摆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总集篇iPhone版」(免费)点我下载「如何摆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动作图解总集篇iPad版」(免费)

另外该软体的作者原始的实体书在这边也有卖:你可能会问剩下的75个POSE呢?哈!很简单去买书来看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