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Rewound 在 iPhone 重现 iPod 随身听介面的应用(使用介绍)

还记得有个人在推特上贴出,那个让 iPod Classic 在 iPhone 上「经典重现」 的应用吗?现在,有人发现其实 App Store 早就有类似的应用,最帅的是,你可以到网路上自行下载自己想要的 iPod 版本主题(虽说,这应该是开发者用来规避专利方面的问题想到的方法吧)– 小编也抓下来尝试了一下,其实真的蛮有意思的!继续阅读 Rewound :在 iPhone 重现 iPod 随身听介面的应用(使用介绍)。

Rewound :在 iPhone 重现 iPod 随身听介面的应用(使用介绍)

说到把 iPod 介面放回 iPhone 之上,其实看社群网站上的影片,还没有太大感觉。不过直到透过 Rewound将这个介面再度握回手中,才发现,真的会有一种回到以往拥有 iPod Classic 的回忆涌现出来 — 转盘真的可以用诶 XD。

想要下载的朋友,可以在 App Store 搜寻 Rewound即可,或者可以透过传送门下载: 下载后打开 App 可以看到按钮都是方形的,根本不是 iPod 的样子(不过上面的白色视窗倒是很 iPod)。App 会引导你浏览推特与微博下载网友分享的图片来套用 — 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分享很 iPod 的主题: 存下来即可套用啰!: 实际使用起来的感觉可以看我们的动手玩影片。基本上大多印象中的转盘与按钮操作都可以实现:

是说,先前我们所介绍仍在製作开发当中的,由设计师 Elvin Hu 所打造的版本,其实依然很值得期待。因为他可是导入了同样很怀念的 Cover Flow 介面。不过在此之前,如果你就已经忍不住想怀旧一下的话,还是可以先下载 Rewound来试试啰。 ▲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