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Omnie CUE 交通情报达人 免费交通情报 App提供测速照相、危险路段、即时路况等最新行车资讯

迎接即将来临的农曆新年假期的国道交通车潮高峰时段,对于行车的安全也必须更加重视。同时因应在路上发生车辆撞击野生动物的情况层出不求,农委会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所成立的「路杀社」与民间企业合作,开发具有「路杀热点路段」提醒功能的 Omnie CUE 交通情报达人 App ,提醒用路人在野生动物常出没的路段提醒减缓车速或提高警觉。

Omnie CUE 交通情报达人 免费交通情报 App:提供测速照相、危险路段、即时路况等最新行车资讯

这款「Omnie CUE 交通情报达人」App 除了能支援基本的道路速限提醒,也提供目的地的天气、空气品质状况警示,让用路人可以随时掌握目的地的各种状况。

近日在更新过后, Omnie CUE 交通情报达人 App 也针对高速公路导航介面进行优化,能检视更详细的国道路况,让交通壅塞的期间如有道路施工、号誌故障或事故能提前因应考虑改道:

此外,也针对政府自去年起陆续在各路段实施的区间测速提供支援,让驾驶可以在区间测速路段掌握车辆速度以免因超速被开罚:

而针对近年不时会有野生动物甚至保育类动物误闯而被车辆撞击,针对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中大型保育类动物、保育类物种、非保育类但容易在短时间内大量发生路杀的物种,包括石虎、穿山甲、白滨心、猕猴、领角鸮、陆蟹、青蛙、斑龟和游蕩猫犬通通入列。归纳整理出全台 116 个容易发生动物路杀的路段,提醒驾驶留意路况减速,避免憾事发生。

设定功能页面,用户也能依照自身习惯设定提醒距离、音效以及限速提醒:

最后也还是要呼吁各位,在行车期间驾驶请勿使用手机,在行前预先设定好目的地及提醒通知音效作为辅助即可,驾驶仍要专注眼前的路况、保持安全车距且不超速。如长途驾驶感到疲劳,前往休息站休息片刻再继续行程,才能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Omnie CUE 交通情报达人App下载: iOS 版本(App Store)|Android 版本(Google Play 商店) 延伸阅读: 紫米 ZMI 车载充电器45W快充版 推出,售价仅约 296 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