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好玩的iPhone Online FPS介绍之一amp8212Call of Duty 僵尸版

讲到Call of Duty(COD)这套FPS应该没几个人不知道吧?这套游戏最新版本的World at War我XBOX360的版本才玩到第二关,但是iPhone版也推出了,不同于其他版本iPhone版的COD时空背景一样是二次世界大战,不过内容却是在打僵尸:▲看附标题是”ZOMBIES”就知道是打僵尸的游戏..XD

▲有单人模式、合作模式、Extras、New Map、与Options等选项。

单人模式我就不讲了,我这次介绍的是可以跟朋友合作一起玩得合作模式(Co-Op),但要玩连线模式的话先要建立一个帐号,首先选择Extra,并选择Profile:

▲选择”Create New Account”建立新帐号。

▲输入帐号密码后点选”Create”。

建立帐号后选择Co-Op模式:▲一开始可以选择连线模式,有Wi-Fi(可2~4人透过区域无线网路合作)、Online(网际网路合作对战)、与蓝芽连线等模式,游戏方法则是有Quick Game(快速开始游戏,由云端伺服器帮你配对)、Host Private(自己开战场合作对战)、Join Private(进入朋友开的私人战场)。

▲选择Online对战吧~

▲科科…竟然无法网路对战,因为COD的对战设定必须要透过Wi-Fi网路才能上线 ,这样不就变的很不方便吗?

没关係这时候拿出我们的绝招—3G Unrestriced,把COD Zombies加入3G Unrestriced清单中:▲

▲嘿嘿~~这样就不用透过Wi-Fi连线啦!

▲选择关卡,我刚刚开始玩现在只有一关,不知道后面有没有?

▲伺服器自动帮我找到四个伙伴。

▲稍等一下….zzZZ(不会很久啦~)

开始玩了,画面还不错,COD iPhone版没有与玩家PK的模式,都是合作一起打僵尸:

最后的战果:▲我果然是最肉脚的,我五岁的姪子应该比我厉害…Orz

▲Option的内容,这套游戏蛮好玩的,但是我个人更是热爱跟网友一起玩,改天有机会大家一起线上见啦….(其实还有一套更好玩得Eliminate Pro要介绍,图抓完了没时间写….)

点我下载COD Zombies(卖9.99镁有点小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