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简单易用的贺卡製作软体amp8212写真贺卡无限版

圣诞节快到了,大家有没有寄卡片给朋友的习惯呢?我自从有手机这个工具后几乎都是用发简讯的方式来贺节了,现在iPhone上也有一套国产的贺卡製作软体可以使用,只要去APP STORE下载即可(下载写真贺卡无限版),安装后在桌面上执行写真贺卡:

进入后会先要求使用您的所在位置(贺卡中会有附上你现在的位置图),之后再选择卡片类型,有节日卡、胜利卡、生日卡….共12种类型:

选择好卡片类型后接着就是STEP BY STEP的选择与输入文字就可以了,首先选择卡片风格(选择卡片底图):

▲选好底图后调整底图颜色深浅度。

接下来就可以拍照,可以由相簿或直接用相机拍照:

▲拍好后调整影像大小与色彩浓淡。

接下来修改标题内容,也可以改变字体大小与颜色:

接下来修改贺辞,一样可以修改字体大小与颜色:

最后的步骤在预览就可以看到我们製作的卡片内容,如果满意这次的作品的话就点选”我喜欢这张贺卡”:

接下来就是寄送贺卡,写真贺卡有两种寄送模式一种是透过E-Mail,另一种则是透过FACEBOOK :

要上传贺卡到FACEBOOK之前需要先授权FB给写真贺卡上传照片:

▲这样就可以去FACEBOOK查看你製作的贺卡了。

第二个方法就是透过E-Mail传输到友人的信箱,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模式,脸书我不太使用的: 

▲这样感觉有诚意多了,毕竟世上不是所有人都有玩脸书(我就不玩…XD)。

写真贺卡的变化性很多,除了特定节日以外还有各种风格可以选择:

接下来的第二个选项位置地图则是显示在卡片下方我们发出贺卡时的所在位置,让你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向朋友表达你的祝福: ▲如不想让对方知道你身再何处也可以去配置设定不显示。

而签名的部分则是在卡片右下方加注你的签名:

▲加注签名的卡片看起来是不是更有FU了?XD

最后就是设定与配置的内容:▲可以设定是否要上传贺卡与定位到脸书等等的设定。

写真贺卡无限版我个人觉得很像是iPhone版的”非常好色”在製作卡片上十分方便,而且底色花样的变化很多,价格也不贵(才1.99镁),而且又是国产软体,我个人觉得还蛮应景的,因为接下来圣诞、新年、农曆过年都会用到,不过他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说他在卡片的排版上版型是固定的,也就是使用者只能在底色,贺辞的内容配色上作变化,另外他不能用SMS的形式传送给朋友(可以另存图片后手动传SMS讯息)也有点可惜,不过整体实用性上还算不错,推荐给大家。

点我下载写真贺卡无限版(1.99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