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Phone 主画面掌握即时新闻,试试 Google 新闻的 iOS 小工具吧!

虽然目前各家媒体都有些自己的专属新闻 App ,民众也能使用 LINE 的 LINE TODAY 服务来快速查看最新的新闻时事。然而,如果 iPhone 使用者想快速在手机主画面掌握即时新闻报导,其实也能考虑选择 Google News(Google 新闻) App。而目前 Google 新闻也能使用 iOS 的小工具功能,虽然还不是「桌面小工具」,但对于要直接在主画面查看新闻还是一样方便!

iPhone 主画面掌握即时新闻,试试 Google 新闻的 iOS 小工具吧!

除各家媒体的新闻 App , Google News(Google 新闻)也整合了各家媒体最新、热门的新闻时事报导,而除了能用 App使用完整的功能,这篇要来分享如何选择使用 iOS 的小工具功能,在免开启 App 的前提下快速查看最新的推荐报导。

假如还没下载 Google 新闻 App 的用户,当然是先前往 App Store 下载 Google News App 啰!由于目前 Google 新闻还没有支援 iOS 14 的桌面小工具功能,但目前也已经能使用一般的小工具了,最大的差异就是这类小工具无法摆在一般的桌面上,而是集中页面最左侧的「小工具页面」。 在做左侧的小工具页面滑到页面最底部点选「编辑」,点击「+」将「Google 新闻」加入小工具:

完成添加的小工具会整理在加入小工具页面的上层,接着点选「完成」就能成功加入啰!Google 新闻小工具能显示 5 则推荐报导,对于工作通勤繁忙的民众来说,能一眼查看些新闻时事确实方便不少。 当然,如果像要看更喔的新闻报导,只要点选 Google 新闻小工具下方的「更多为你量身推荐的报导」即可跳转开启 Google 新闻 App :

Google News(Google 新闻) App 下载:点我前往(App Store) 延伸阅读: LINE 封锁解密神器 LINE Tracker App ,一键分析被封锁好友清单!(iOS/Android 皆适用)

 Apple 宣布将于时间 11 月 11 日凌晨 2 点再次举行「特别活动」,预计首次发表採用 Apple Silicon 的全新 Mac 等新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