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LINE 熊大官方主题释出!快更新您的 LINE 吧

今天 LINE 释出了最新的3.8.0版本,最主要的更新内容为新增了官方的「熊大」主题,这一版有什么不同之处,请看本篇报告。

只要到Play 商店更新您的LINE,进入之后会要求是否要跳转到设定业,请选择「设定」(此版会有E-mail认证动作,放心进行):

跳转进入主题页面后就会多出熊大主题,请点击「下载」接着套用即可:

重启之后您的LINE主题就变成可爱的熊大版本了:

另外此版本更新后「LINE主题更换器」与「我就是要换主题」一样可以使用,并没有影响,但选择主题后请一样套用「兔兔」主题。

其他Android主题下载

延伸阅读:

[Android]LINE主题更换器 内建下载主题功能的一键切换App

[Android]我就是要换主题 LINE主题无脑一键切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