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让你不再忘记车子停在哪!支援GPS位置纪录、倒数计时功能的Parkit and Markit App限免下载中!

有停过车的朋友应该都有这经验,某次停车的时间比较久,準备要牵车时突然忘记停在哪个位置,如果你常常碰到这种状况,可以考虑看看 Parkit and Markit 这套 App。

Parkit and Markit 是一套会提供记忆 GPS 位置的 App,当车子停到定点后按下记忆按钮,牵车时就能提醒你车子是停放在哪里,另外还内建倒数计时功能,让你不会停放超过时间而多缴停车费。

Parkit and Markit 原价为 0.99 美金,目前正处于限免中。

Parkit and Markit 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首页为一般的 Map 地图,会自动定位你所在位置,当停好车后按下下方的车子图示功能,即会看到地图中多了一台车子的符号,也就代表你停车的位置。

内建倒数计时功能且支援背景执行,时间快到会即时提醒,这样就不用担心停某些比较贵的停车场时,停车费花超过预算。

还有提醒笔记功能。

因这款主要是针对平面停车设计,所以如果是停在大楼中的停车场就没办法确切标示出位置,笔者建议可以搭配笔记功能来提醒。

下载连结

Parkit and Markit:https://itunes.apple.com/tw/app/parkit-and-markit/id537502471?mt=8&ign-mpt=uo%3D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