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恶搞无极限 辅大猴相机许你一个欢乐的回忆

说到辅大猴这只红毛猴,小编知道他大概从PTT时代就开始了,后来无名兴起后,他也成为首批图文部洛客,然后小编就看着他与MSN合作、成为SONY的合作作家,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现在甚至创造了自己的品牌,这一切看在小编这个粉丝眼中,他从图文作家这个领域中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线,无不感到欣喜。

而在日前,在辅大猴期下少数的数位产品「辅大猴相机」终于推出了Android版,在这个辅大猴相机中,其实还是具备了辅大猴热爱恶搞与吐槽的风格。这款相机比较像是「照片编辑器」,在照片完成后,使用者在「辅大猴相机」中必须要先调整照片的比例,调整完之后,还可以使用内建的风格来调整照片的风格。

↑辅大猴相机终于推出了Android版了。

 

↑第一次使用的时后,先进去把他所有的贴图给下载完吧。

 

↑照片拍完后,就要先调整照片的比例。

 

↑程式内建有相片的风格调整功能。

 

前置工作完成后,使用者可以使用使用可爱图案与特效符号来搞怪编辑,甚至可以帮照片加上边框、文字等等,可以说是功能丰富。

↑照片调整完之后,就挑选你要用的可爱搞笑贴图吧。

 

↑编辑方式很简单,直接按住箭头看是要调整大小或角度,十分方便。

 

 

↑文字输入也很方便,输入完之后也能简单的调整大小与位置。

 

辅大猴也十分佛心,让相机内的贴图小舖中的酷图目前全部免费下载,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红毛辅大猴之外,也有非常着名的兔吉在其中,辅大猴也承诺,未来这些贴图会持续更新。

 

相关连结

辅大猴粉丝团

辅大猴商场

「辅大猴相机」Android版载点

「辅大猴相机」iOS版载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