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曼城仍有望赢得前所未有的四重奏的梦想

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的球队在周二的欧冠联赛中以2-0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Borussia Monchengladbach),以4-0轻松战胜德国队,并保持了空前的四重奏的梦想。

曼城在过去的32场比赛中仅输了一次-输给曼联队-并在本赛季初进入的所有四场比赛中都处于争夺状态。

除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外,曼城还将在四月份的联赛杯决赛中与热刺队竞争,在足总杯的后八届比赛中将面对埃弗顿,而且距离包揽英超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

瓜迪奥拉在周二的比赛结束后很快就降低了期望,但坚持要赢得冠军联赛,这是迄今为止他在曼城夺冠时所获得的冠军奖杯,仍然是他的首要任务。

瓜迪奥拉说:“自从我到第一年起,他们就告诉你必须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瓜迪奥拉在球队的所有三个赛季中都未能将自己的球队带入四分之一决赛。

“它总是在我们的肩膀上,但我对此并不担心。

“如果你在足球比赛中应得的话,你会经历的。我不是在考虑进入半决赛。我是在考虑在四分之一决赛打好第一回合,然后再打好第二回合。”

统计数据不会说谎

如果瓜迪奥拉低估了他本赛季获得四连冠的机会,那么你会觉得在更衣室里可能是另一回事了。

年轻的后卫Oleksandr Zinchenko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平局前发表讲话,对球员的心态提出了有趣的见解,他说他相信自己的球队可以赢得所有剩余的比赛。

通常情况下,瓜迪奥拉很快就向辛琴科的主张倒了冷水,他说:“我比辛琴科先生大,我有更多的经验,我不同意他的说法。”

但是,无论他是否公开承认,瓜迪奥拉都必须确信这是可能的。毕竟,他有形式。

在他的管理生涯中,现年50岁的巴萨将巴塞罗那变成了举世无双的球队,并将拜仁慕尼黑变成了一家国内实力雄厚的球队。他在巴萨的时间尤其不会被遗忘。

瓜迪奥拉与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哈维(Xavi)和安德烈斯·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等人组成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之一,改变了欧洲的足球比赛方式。

在2008/2009赛季的第一年,巴塞罗那赢得了六次冠军,包括冠军联赛,西甲和雷伊。

尽管球员的能力不尽相同,但他目前的曼城队与那些伟大的球队有着截然不同的相似之处,而且统计数字本身就说明了这一点。

自开幕小组赛以来,曼城一直没有在冠军联赛中做出任何进球-足足踢了11个小时以上的足球-并在最近25场比赛中赢得了24场。

这是一支窒息比赛,支配财产并且将对手限制在少数几率的球队。

瓜迪奥拉似乎也不用担心让球员保持新鲜感。曼城的球队挤满了世界一流的人才,使经理可以轻松地砍掉和改变起跑阵容。

在本赛季的许多情况下,曼城替补席上的大多数球员都可以成为欧洲几乎所有顶级球队的首发阵容。

在今年早些时候比利时受伤的裁员中,曼城甚至没有错过明星球星凯文·德·布鲁因(Kevin de Bruyne),像Phil Foden和Ilkay Gundogan这样的球员为球队提供了进球和很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