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足球薪水:2020年收入最高的前10名球员

谁是世界足球中薪水最高的球员?找出他们在2020年的薪水。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足球在全球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它已成为薪水最高的运动之一,足球运动员的合同中规定了巨额薪水。这使足球明星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员之一。

SportyTell对这项运动中收入最高的前10名运动员进行了广泛的洞察。此列表仅基于工资收入,不包括代言和奖金。

以下是世界足球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及其月薪

10.凯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

凯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薪水

薪酬: 150万欧元

这位爆炸性前锋将他的足球技能与法国Ligue 1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SG)结合在一起。这位21岁的高达€1.8亿签署了PSG这是永久的贷款协议在2018锯转移从而成为第二个最昂贵的球员和最昂贵的十几岁的球员在足球历史。从那以后,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仅仅超过了Ligue 1得分榜上的巨额转会费。Kylian Mbappe的月薪约为150万欧元。

9.伊甸园危害

伊甸园危害

薪酬: 160万欧元

伊甸·哈扎德(Eden Hazard)从一个足球运动员家族中成为第一个获得年度最佳Ligue 1年度最佳球员的非法国球员,同时也是获得年度最佳Ligue 1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年轻球员。他是西班牙国脚皇家马德里队的左翼球员,以他富有创造力的盘球风格而闻名,他具有很高的加速度和出色的传球技巧。Eden Hazard的月薪约为160万欧元。

8.加雷斯·贝尔

加雷斯·贝尔的薪水

薪酬: 160万欧元

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是一名多产的任意球专家,是一名具有惊人的穿越能力的足球运动员。在英超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引起世人瞩目之后,2013年以一笔未公开的费用转会到西班牙足球强国皇家马德里。贝尔在皇家马德里的带领下帮助俱乐部获得了三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雷帕杯,欧洲超级杯以及FIFA俱乐部世界杯。加雷斯·贝尔在皇家马德里的薪水约为每月160万欧元,使他成为世界足球薪水最高的球员中的第8位。

7.大卫·德·盖亚(David de Gea)

大卫·德·盖亚(David de Gea)薪水

薪酬: 176万欧元

其中的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和电流守门员英语方面,曼联,德赫亚已经在超过300次代表红魔自2011年加入俱乐部特色他帮助球队以联赛冠军,三个社区盾牌奖杯,一个足总杯以及UEFA欧罗巴联赛杯。David de Gea的月薪约为176万欧元。

6.保罗·波格巴

保罗·波格巴

薪酬: 195万欧元

保罗·波格巴(Paul Pogba)是法国裔,曾效力于曼联的英超联赛。在效力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期间,他成为了足球界最有希望的球员之一,在那里他帮助球队打进了12年来的首个冠军联赛决赛,之后他又回到了自己的青年俱乐部曼联。在2016年夏季以高达1.05亿欧元的价格成交,这是英超联赛历史上为球员支付的最高交易费,也是一项世界纪录最高的交易费。保罗·波格巴(Paul Pogba)的月薪约为195万欧元。

5.路易斯·苏亚雷斯

路易斯·苏亚雷斯(Luis Suarez)薪水

薪酬: 300万欧元

路易斯·苏亚雷斯(Luis Suarez)出色的打击能力和进球能力在他加盟英格兰俱乐部利物浦的时候变得很明显。他成为所有寻求购买他的俱乐部的关注中心。巴塞罗那最终成功签下乌拉圭前锋。他的职业生涯总共有18个奖杯和475个进球。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月薪约为300万欧元。

4.安东尼·格里兹曼

安托万·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薪水

薪酬: 300万欧元

安托万·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是比赛中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尽管他最初是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担任边锋。马德里竞技队的战术变化使他转而成为一名完整的前锋,并且他继续担任该职位,打破了俱乐部在首个赛季的进球记录。在他于2019年夏天与巴塞罗那签订的1.2亿欧元合同之后,安托万·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的月薪约为300万欧元。

3.小内马尔

小内马尔(Neymar Jr)薪水

薪酬: 400万欧元

自从小内马尔(Neymar Jr)在巴西桑托斯(Santos)俱乐部效力以来,就已成名和突出。在离开青年俱乐部加入欧洲球队巴塞罗那之前,他帮助该俱乐部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冠军头衔,在那里他赢得了西甲,西班牙国王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等三重洲的冠军。在以惊人的2.22亿欧元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队之后,2017年他成为足球史上最昂贵的球员。内马尔·小(Neymar Jr)的月薪​​约为400万欧元,使他成为世界足球收入第三高的球员。

2.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R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薪水

薪酬: 450万欧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有史以来是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拥有五只Ballon d'Or和四只欧洲金鞋,他几乎在每个主要足球联赛中都踢过球。他的职业生涯总共有29座奖杯。罗纳尔多无疑是现代足球所见过的最多产的球队之一。他保持着足球历史上最帽子戏法的记录。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月薪约为450万欧元,使他成为世界足球薪水第二高的球员。

1.莱昂内尔·梅西

最高薪水–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

薪酬: 850万欧元

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是足球界最具爆炸性的前锋之一,也是最佳球员之一。巴塞罗那队的队长凭借六枚欧洲金鞋赢得了六枚金球奖。在他度过了整个足球生涯的巴塞罗那队期间,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职业生涯总共34座奖杯的最高纪录,打入700多个进球。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的月薪高达850万欧元。这使他成为目前世界足球薪水最高的球员。

结论

众所周知,足球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运动之一,而足球运动员从这项运动中获得的巨额薪水便证明了这一点。您对我们关于世界足球中薪水最高的球员,重点是他们的薪水的文章有何看法?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