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足球界最具影响力的20位女性

谁是足球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

俗话说:“男人做什么,女人都会做得更好。”

嗯,在体育界,妇女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如支持者,运动员,场外贡献者以及有影响力的人。

通过他们的行为和素质,他们被证明是许多人的动力来源。

本文将考虑协会足球中最有影响力的20名女性。

这些妇女对这项运动的发展和进步产生了重大影响。

足球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

20.山姆·克尔

萨姆·克尔(Sam Kerr)是一位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在世界杯比赛中,这是澳大利亚男,女对手之间的首次帽子戏法,从而为自己赢得了名声。

在FIFA世界杯的第16轮比赛中,她在4-1击败牙买加的比赛中打进了所有四个进球。

2019年,英格兰方面的切尔西从芝加哥红星队收购了她,她在2020年赢得了英国女子超级联赛的冠军。

克尔还被《越位规则》列为世界上最伟大的100名女足球运动员。

19.纳迪亚·纳迪姆(Nadia Nadim)

纳迪亚·纳迪姆(Nadia Nadim)

考虑到她的创伤背景,这位出生于阿富汗的丹麦球员是一个很好的动力。

她的父亲于1998年被谋杀,导致全家搬到丹麦,在那里她被引入了足球界。

她坚持自己的职业生涯,自2019年以来现在为PSG女子球队效力。

早在2019年,她就被任命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子和妇女教育冠军。

纳迪姆(Nadim)是一位模范体育人物,当然值得在足球界有影响力的女性中被提名。

18.亚历克斯·摩根

亚历克斯·摩根

2019 FIFA世界杯联合射手得分最高的球员为奥兰多·普赖德FC和国家队效力。

摩根(Morgan)以强大而迅速的进取心和极具临床前瞻性着称。

在2016/2017赛季,她为法国队里昂(Olympique Lyon)效力,并获得了1区女子冠军,女子法国杯和女子冠军联赛冠军。

这些壮举使Morgan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她已成为这项运动的重要影响力。

17.列克·马滕斯(Lieke Martens)

列克·马滕斯(Lieke Martens)

当遇到不方便的情况时,列克·马滕斯(Lieke Martens)在2019年FIFA女足世界杯上的故事可能是一个动机。

荷兰人在小组赛阶段因脚趾受伤而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该队进入决赛。

目前,她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女队效力,她的坚韧不拔以及坚韧不拔的特质使她在足球界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16.吉尔·埃利斯(Jill Ellis)

吉尔·埃利斯(Jill Ellis)

埃利斯(Ellis)出生于英国,但在长大。在服务满5年的时间内,她曾在两次FIFA世界杯中担任教练。

她是第二次连续两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女经理。

她目前是足球联合会的一名高管,全都为她在足球运动中的重要性做出了贡献。

15.玛尔塔·维埃拉(Marta Vieira)

玛尔塔·维埃拉(Marta Vieira)

当巴西人即将结束自己杰出的职业生涯时,她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足球运动员。

对于几乎每个有抱负的女足球运动员,玛莎都是榜样。

根据她的励志演说,该年度六届世界最佳女足球运动员一直在激励她的祖国女足球运动员,并且无疑是最伟大的足球影响者之一。

14.斯蒂芬妮·弗拉帕特(Stephanie Frappart)

斯蒂芬妮·弗拉帕特(Stephanie Frappart)

弗拉帕特(Frappart)在主持女足比赛中名声大噪,随后打破了在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举行的2019年超级杯中主持欧洲主要男篮比赛的纪录。

法国裁判还主持了和荷兰之间的2019年FIFA女足世界杯决赛。

她的血统书为她在足球界的影响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13.萨拉·巴里曼

在足球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名单中要考虑的另一个名字是Sarai Bareman。

在她的演奏生涯中,Sarai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很受欢迎。

她曾为萨摩亚女子国家队效力,现在担任FIFA的首席女子足球官员。

12.卡伦·布雷迪

凯伦·布雷迪(Karen Brady)

英国女商人和政治家还是西汉姆女子足球队的副主席。

11.杰奎·奥特利(Jacqui Oatley)

奥特利(Oatley)打破了2007年电视转播足球比赛中第一位女评论员的僵局。

她还曾被国际足联(FIFA)任命参加世界杯,并被非洲足联(CAF)参加了非洲国家杯锦标赛。

10.伊莎·约翰森(Isha Johansen)

塞拉利昂女子是足球界唯一一位领导协会的女子。

她曾经组建了一支足球队,为流离失所的孩子们提供运动机会。

她通过足球对人类的巨大贡献使她跻身游戏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列。

9.法特玛·萨穆拉(Fatma Samoura)

法特玛·萨穆拉(Fatma Samoura)

萨穆拉是现任国际足联秘书长,也是塞内加尔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人。

随着她执行FIFA的决定,她在足球界的影响力也不断增强。

8.陈婉婷

陈源

这位经理在2016年亚洲顶级飞行中管理着一支男子队伍,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这样做的女子。

她赢得了冠军,并在足球界最重要的人物中树立了自己的名字。

7. Bibiana Steinhaus

比比亚娜·斯坦豪斯(Bibiana Steinhaus)

从15岁起,她就开始主持足球比赛,其中包括2011年FIFA女足世界杯决赛和2017年2017年UEFA女足冠军联赛。

6.亚历克斯·斯科特

亚历克斯·斯科特

自2018年退休以来,这位前英国球员现已成为一名比赛专家。

最近,斯科特(Scott)发表了有关女性犯的演讲,并在球员和球迷中激发了很多动力。

5.佛罗伦萨·哈杜因

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她是法国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那时起,她就一直在体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这位法国传奇人物在足球事务上的观点总是被广泛考虑。

4.艾达·海格伯格

阿达·赫格伯格(Ada Hegerberg)

挪威女足奖和BBC年度女足奖得主是一位装饰极高的足球运动员,在赢得世界各地球迷的心目中表现出色。

这样做,她的意义是提高了足球水平。

3.苏珊·惠兰

当莱斯特城在2016年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时,许多人会称赞球员。

这次成功之旅也归功于Whelan,他在幕后发挥了巨大作用。

苏珊·惠兰(Susan Whelan)是当今足球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

2.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

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与女子国家队

拉皮诺(Rapinoe)以其在球场上的卓有成效的比赛而著称,但除此之外,他还可以提供更多。

她是性别与社会平等的坚定倡导者。

Rapinoe目前担任国家女子足球联赛OL统治的队长并担任边锋。

1. Marina Granovskaia

俄罗斯-加拿大女性被认为是足球界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玛丽娜负责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进出的大部分利润转移,并为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提供了主要支持,后者的收购使俱乐部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取得了成功。

结论

不可否认,女性对足球协会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