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ETSI致力于确保人工智能的安全

这包括传统来源和其他人工智能系统面临的AI威胁。成立ETSI安全人工智能小组的目的是希望自主的机械和计算实体能够通过设计或恶意意图对依赖方采取行动。当涉及自动机器时,有必要重新评估网络风险分析和对策部署的传统周期,即“识别-保护-检测-响应”周期。因此,ISG赛的目的是解决人工智能在标准领域的三个方面:

保护AI免受攻击,比如AI是系统中需要防御以缓解AI的组件,比如AI是一个“问题”或者是用来改善和增强其他更常规的攻击载体的地方。

使用AI来增强针对来自其他事物的攻击的安全措施,例如,AI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或者用于改进和增强更常规的对策。

ETSIISG赛的目的是发展技术知识作为基准,以确保人工智能的安全。受ETSI小组活动影响的利益攸关方包括最终用户、制造商、运营商和政府。该小组的第一次会议将推出三个主要活动:人工智能威胁本体。

对于什么构成对AI的攻击,以及如何创造、托管和传播AI,目前还没有达成共识。这里要做的工作将试图定义什么将被视为人工智能威胁,以及它与传统系统的威胁有何不同。因此,AI威胁本体规范旨在统一不同利益相关方和多个行业之间的术语。ETSI规范将定义这些术语在网络和物理安全环境中的含义,并为所有人提供易于理解的叙述。这个威胁本体会把AI看成一个系统,一个攻击者,一个防御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