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揭开人工智能摧毁媒体和娱乐业的三种方式

人工智能如何扰乱媒体和娱乐伦敦-(美国商业信息)-领先的分析咨询公司Quantzig宣布完成一篇新文章。媒体和娱乐公司正面临一些挑战,这些挑战可归因于诸如实时内容流、不可预测的流量、个性化和基于许可证的内容分发等因素。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公司正在花费很大一部分预算来提高无缝流媒体内容的带宽。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媒体公司提高创造力和生产力,因为它可以帮助个性化用户体验,优化搜索,并改善内容创作和生产流程。此外,媒体公司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化运营和驱动决策。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公司实时定制、打包和传输内容。因此,这可以通过有针对性的广告插入来丰富消费者体验并提高广告销售。此外,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解释流媒体内容和提取元数据,从而帮助更有效地监控内容和保护用户的隐私。

有针对性的内容和相关建议是提高客户参与度的最常见方式。人工智能不仅可以帮助媒体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广告服务,还可以定义用户的相关情绪状态以及发布广告的合适时间。

人工智能和先进的算法可以帮助基于内容的搜索和内容建议。这有助于媒体公司准确定位其受众,从而增加转化的机会。人工智能可能会关闭受众、内容生成、管理和交付以及内容的后续消费之间的循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