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销售优秀的智能手表耳机和手环

这条裙子是我们智能手机的完美伴侣。如果我们试图翻译其“可穿戴”或“可穿戴”技术的含义,可以发现它以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或无线耳机的形式存在。准确地说,三星可穿戴设备在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占据重要地位。好消息是,为了庆祝母亲节,这家韩国公司将从今天起对各种类型的产品提供高达25%的折扣。

三星已经销售了所有这些产品,因为它们是送给我们母亲的理想礼物。该公司表示:“如今的妈妈们工作、照顾孩子、想要健康,并与她们感兴趣的一切保持联系。”可穿戴设备成了他们的私人助理。通过触摸他们的手腕或耳朵,他们可以与他们所爱的人进行视频通话,照顾他们的健康或听他们最喜欢的播放列表。

关于三星可穿戴设备的报价将从今天开始,在三星官网独家发售,直到下周日,5月3日。这些25%的折扣有时可能会减少120欧元,并将适用于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Watch、Galaxy Fit和Galaxy Buds的不同型号。三星公布了以下价格:

Galaxy Watch Active 2是一款智能手表,有两种不同的尺寸(直径分别为44mm和40mm)和两种款式:一种是轻质铝,另一种是实心不锈钢,可以根据不同的表带和表盘进行定制。它兼容4G网络,因此你可以通过手表拨打和接听电话,并通过Spotify访问社交网络或播客。你还可以使用三星健康应用程序来测量你的心率、日常运动量或卡路里摄入量。也可以通过冥想来分析睡眠时间,练习冥想下的放松。

至于它本身,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耳机拥有AKG技术,并且具有环保意识,所以你可以从内部麦克风切换到外部麦克风,以消除通话外部的任何不必要的噪音。关于其自主性,Galaxy Buds可以提供长达22小时的自主性(Buds中为11小时,本例中为11小时),因此对于希望全天使用它们而无需担心的母亲来说,它们是一个完美的电池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