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解决小米手机上的WiFi区域问题 学习如何配置

多年来,我们已经能够与亲朋好友和我们附近的人共享数据连接,让他们像WiFi路由器一样与我们连接。在小米手机里,这个工具叫WiFi区,我们会教你如何配置,如何解决它最常见的问题。

虽然是智能手机,但是有很多选择。我们有可能配置各种方面,使我们的连接更好或更差。工作频段的选择取决于我们自己发现的和各种误差。我们可以见面。

WiFi小米专区需要遵循的步骤

要开始和其他用户共享数据连接,我们在小米手机上要做的就是去“配置”部分的“随身WiFi”区。在激活共享连接之前,我们可以访问必须配置的步骤。

一旦您访问“WiFi区域”部分,我们可以选择设置数据限制。如果不想让朋友把我们所有的价格都作为最终费用,强烈建议你这样做。在顶部,我们可以看到“配置”部分。如果我们单击此按钮,我们将首先可以选择更改将显示的WiFi网络的名称,然后必须保留名为WPA2的安全方法。因为这是最安全可靠的方法之一,其他人无法连接。

下面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密码,它应该包含小写和大写字母,以及数字和特殊字符,使其更难解密。最后,我们要建立选定的频段,可能是2.4GHz,也可能是5 GHz。一般会更好的激活2.4 GHz频段。因为5 GHz频段的范围更小,和我们的手机相比可能会缩小。

小米WiFi区的主要问题

在使用小米手机创建随身WiFi区时,我们会发现一些可能会使其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其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配置错误。我们要做的就是重复前面的步骤,指出我们没有做任何改变。如果一切正常,我们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

如果WiFi区域没有激活,可以建立连接吗?

正如我们在小米红米Note 7上看到的移动数据错误,我们的手机可能存在数据连接问题,这是手机中非常普遍的问题,在其他任何方式下都可以用类似的方式解决。MIUI的小米手机。为了检查这个,我们将不得不关闭WiFi区域并在任何网页上浏览我们的数据速率,并检查它对我们来说是否没有问题,所以这是我们朋友手机上的错误。

离手机接收器的距离

我们的手机与连接的手机之间的距离也很重要,因为我们不能走得太远,否则连接可能会变慢或者断开。尤其是我们在配置过程中没有选择2.4 GHz频段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

联网手机太多了。

虽然我们没有选择可以连接的手机数量限制,但我们的手机和WiFi区域本身将无法支持多部手机,尤其是当这些手机都使用YouTube或下载大文件时,我们的手机将无法与我们的应用程序和所有其他所需的应用程序保持同步。在这些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限制连接用户的数量,只允许2部手机加入。

没有人可以连接到我的WiFi区域

如果我们无法与我们的WiFi区域建立连接,那么我们首先应该尝试更改我们已建立的名称和密码,然后重新启动移动设备,以便稍后再次检查故障是否仍然存在。如果此问题仍然存在,我们必须转到设置系统备份/重置重置网络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