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很多小米米9的机主和他们的设备亮度也会惊喜

手机的亮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购买决策中很少考虑。购买了一切都能顺利进行的旗舰之后,小米Mi 9的很多机主和设备的亮度也会有惊喜。然而,我们总是可以做些什么来修复它。

小米Mi 10虽然刚刚推出,但相比依然是最强安卓手机之一的Mi 9,在屏幕上并没有提供太大的提升。回想一下,这款设备配备了6.39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FullHD),最高可达每英寸403像素。可能是我们手机的自动亮度或者光线传感器有问题,然后答案变了。

它的最大亮度应该不成问题,因为它达到了600尼特的亮度,可以保证在几乎任何环境光下,包括街道和阳光直射下,都能获得良好的可视化效果。谁抱怨小米Mi 9亮度低。

大多数用户得出的结论是,罪魁祸首是设备的自动亮度。由于某些原因,MIUI 11无法进行适当的管理,在亮度较高时会提供过低的亮度。由于是标准的激活产品,很多用户不会望而却步,而是将其归结于屏幕亮度问题。

解决方法是禁用自动亮度。我们可以从导航栏中的快速访问菜单进行操作。您也可以通过进入设备设置并进入屏幕选项来禁用它。手动管理亮度将使我们能够始终在屏幕上保持适当的光量,这也节省了电池寿命。

第二个选项是检查我们是否没有任何未完成的系统更新。在小米9的生命周期中,小米发布了一些更新,对屏幕和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跟上时代很重要,因为它能解决我们眼前的问题。要检查这一点,我们可以去设置/系统更新/搜索更新菜单。

另一种提高亮度的方法是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为您提供Velis自动亮度。它是XDA社区开发的一个程序,可以智能管理终端的亮度。由于软件使用终端传感器来确定照明环境,因此将屏幕照明赋予软件可以提高亮度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