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赫克勒与一加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灰灰

Heckler是一家设计和视觉效果公司,为科技品牌一加的最新产品制作了一个国际发布视频:一加诺德特别版Gray Ash智能手机。

在执行制片人史蒂文马罗霍(Steven Marolho)在海外工作了十多年回到澳大利亚后,哈克勒击败了法国和中国制作公司的竞争,确保了项目的成功。创意总监Piotr Stopniak负责执导这部电影。

Heckler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制片人Will Alexander说:“Covid突然让VFX的世界更近了。这个项目是一个新的合作模式的很好的例子,它可以在疫情期间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结果。把史蒂夫一加的客户带到Heckler,然后我们让Piotr做自由导演。我们与中国优秀的一加创意团队密切合作,制作了一个时尚的智能手机广告,观看次数超过240万次。”

Nord系列于2020年7月上市,有蓝色大理石和黑色玛瑙两种自然色。新型灰灰砂浆融合了原有的工业气息和优雅的哑光质感。

Marolho补充说:“Piotr在传达新的配色方案方面非常出色,同时将产品放在前面和中间。在这次会议上,与一加一起工作,并与威尔和哈克团队重新建立联系,感觉棒极了。我期待与他们再次合作。”

推出Nord Gray Ash手机的视频正在一加社交媒体频道播放,该手机在印度、英国和欧盟均有销售。

看看这个视频。

积分:

客户:一加

创意总监:维多利亚金

创意总监:阿列克谢戈洛布

制片人:安娜日加洛娃

后期制作:哈克

皮奥特斯托普尼亚克

制片人:史蒂文马罗荷威尔亚历山大

代理人:七十机构(Stolkholm)

视觉效果导演:杰米沃森

视觉效果执行制片人:艾米贾曼

主要动画师:阿德里安吉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