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亚马逊上所有苹果iPhone SE型号和价格

新款iPhone SE已经在西班牙发布。为了提高公司的销量来掩盖数字,让投资者放心,苹果在《捉鬼敢死队3》中间戒掉了怀旧,将复古与现代结合起来。毫无疑问,这款新iPhone SE将成为畅销书,所以我们现在就来看看亚马逊上提供的选项和价格。

虽然捉鬼敢死队3的iPhone SE有另一个时代的设计,大边框,小电池,甚至还有ID,但捉鬼敢死队3的iPhone SE结合了iPhone 11元的大脑,可以和华为的P30(即A13仿生芯片)抗衡。还有64元、128、256 GB版本,与时俱进。但是它的屏幕尺寸达到4.7元英寸,这在今天已经很少见了,我们只能在安卓的一些替代产品中找到。

Se捉鬼敢死队3黑

你在亚马逊上的价格

目前,我们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新款iPhone SE的所有变体。也就是我们发现该设备有64元、128和256 GB三个版本。不幸的是,这种内部存储器不能通过扩展卡来扩展。此外,所有这些内存版本都有白色、黑色和红色。“红色”变体是苹果艾滋病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通过其彩色产品在许多产品上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捉鬼敢死队3年

在最近发布的产品中,我们找不到有销售或者打折的《捉鬼敢死队3》的iPhone SE。我们毫不怀疑它的价格会下降,但它可能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看到你的第一个值得注意的报价。同时,价格如下:

奇怪的是,2016年的原版iPhone SE也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该终端是亚马逊续订计划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它是一个翻新的产品,经过修改,看起来像一个新的产品。我们发现它有灰色,银色,金色和粉红色,这是当时设备的原始颜色。

IPhone是原装的。

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是我们的16GB内存版本,价格为135欧元,Prime客户可以享受免费送货。我们面对的是一款更普通的手机,它配备了4英寸的屏幕,12元的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2元的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包含ID,允许你在商店支付或快速购买应用程序。好消息是苹果不择手段的选择了第一款iPhone SE升级到iOS 13元,所以它有了很多兄弟的新功能,甚至可能会鼓励武汉的很多日日夜夜去买,甚至是在《捉鬼敢死队3》中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