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ndroid11开发者预览版的新特性

说到Android版本名称,我们已经不再处于糖果、饼干和糖果的美味之地。像大多数其他软件一样,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现在使用一个干燥的,有编号的昵称,我们刚刚获得了Android 11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

除了5G支持,Android 11还通过安全调整、调整API提供的应用功能以及兼容现有应用来换取大更新。当然,这只是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等到5月份进入公测的时候,面向用户的特性可能会变得更加有趣。完整版要到第三季度才会发布。

如果你只是一个好奇的最终用户,而不是一个真正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最好不要尝试安装预览版。一方面,你不会看到任何新的东西,除非你是使用Android 11中添加的新API的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您需要清除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并刷新系统映像文件。

当测试版在5月份下降时,感兴趣的用户将能够无线安装Android 11,而无需刷新系统映像。您还需要Google Pixel 2或更高版本,尽管也可以在您计算机上的仿真器中设置系统(这是我们如何测试本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