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华为智能体重秤宣布将发布25美元

10月30日,中国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上,大量智能设备亮相。包括耳机、智能音箱、智能体脂秤等。在讨论这些设备的大部分时,我们先熟悉一下华为智能体重秤3的主要功能。

它支持14项物理数据的精确测量和专业分析。同样,量表支持同年龄段人群的大数据对比。就连通性而言,它是理想的。因此,您可以随时从智能手机上查看数据。当然也带来了很多如何养生的建议。

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合肥材料科学研究所联合开发了华为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基于大数据和Al技术,可以更精确地测量人体的重要成分,如脂肪和骨骼肌质量。

华为智能体脂秤3的测试数据已经得到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所的验证。与金标准双能X射线吸收测量方法-DEXA相比。脂肪品质测量结果之间的相关性大于0.922,数值相关性更接近1。

华为运动健康App有200多个训练课程,包括减肥、增肌等。身体指数数据的每次变化都有历史记录。

特殊应用

体脂秤连接WiFi后,不需要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就可以直接测量。根据历史数据,设备可以智能识别家庭成员。因此,它可以自动将测量数据同步到云端,并推送到相应的账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