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电视将获得8K和4K分辨率的两种82英寸版本

似乎没有人能够阻止小米为电视市场生产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产品。就在最近,它发布了小米mi电视的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产品。其成本为49,999元人民币(7,283美元)。这是最贵的小米电视,但却是革命性的产品。然而,这不会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惊喜。最新消息显示,小米还将带来两款82英寸大屏电视。它们应该有8K的分辨率。因此,它将是小米的第一款8K电视。

正如微博的博客所说,网上已经出现了两款小米新电视。两款手机都使用82英寸的LGD屏幕。它们是由新普(广州)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82M6-8K和L82M6-4K。这些应该对应8K和4K分辨率版本。

目前小米电视的主流是4K分辨率(38402160)。此前发布的红米98寸电视和小米透明电视分别在尺寸和创新上有所突破。接下来,小米mi电视很可能会选择8K作为突破点,从而带来其首款8K电视。

现在,在5G网络快速商用的前提下,8K电视已经非常普及,需求旺盛。同时,5G 8K被誉为当前彩电的标杆旗舰配置。到2020年,已经成为8K电视的主战场。

目前,三星、LG、TCL、创维、海信、长虹、康佳、海尔等各大品牌都推出了8K电视产品。但同时又极度缺乏8K生态。所以以内容著称的小米有望带来改变。

咪咕电视领先多个市场。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7月,2020年上半年小米电视出货量全国第一。已经连续六个季度位居中国第一。

去年,小米电视首次成功实现中国市场1000万台的销售目标。雷军当时说,这是中国电视史上新的里程碑,是中国电视史上前所未有的记录。

对了,小米最新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小米本季度电视出货量280万台,中国第一,全球前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