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I能给学习带来的最大附加值

与其他业务领域相比,建立一个学习人工智能的案例要复杂得多。然而,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议程的一部分,学习和人才发展的轨迹不容忽视,因此需要提出明智的措施来评估人工智能在学习方面的潜力。

人工智能可以给学习带来的最大价值是更好地理解学习者、他们的学习风格和不断发展的学习需求。在某些情况下,人工智能可以完全或部分取代培训师,并遵循学员的学习模式,从而使培训经理能够提出定制化和多样化的产品。人工智能驱动的环境通过试错来促进学习,鼓励学习者在没有恐惧或被吓到的情况下进行实验。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智能地提供专业知识和回答查询,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交易都变得越来越智能,所以它慢慢成为学习者和训练者的协作伙伴,他们将在一段时间内扮演促进者和指导者的角色。甚至可以起到评分、评价学生、不定时反馈的作用。

有时,学习内容和教学方法可能不正确,因为这会导致学习者在成绩上苦苦挣扎,学习结果可能不尽如人意。人工智能系统使大型组织能够研究这些模式,以进行准确的课程修正,从而使学习有目的。他们聚合了大量关于个人学习、社交情境、学习情境和个人兴趣的数据,因此可以从交互中获得洞察,并利用这些洞察使学习具有适应性和情境化。

当知识按要求提供和教育时,它变得比静态知识更有价值,静态知识对所有人来说总是具有相同的风格。在客户网站上解决客户查询或问题的上下文支持不仅使高管能够高效、及时地产生和有效地使用知识,而且组织的知识库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增长,并在一段时间内变得更加智能。谷歌收购Siri,Corona和Deep Mind的示例无人驾驶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是众所周知的,这些都凸显了以不同方式应用的AI系统所释放的机器学习潜力。IBM的沃森是坚定致力于持续学习的经典范例——它在肿瘤学、旅游、法律和金融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