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ppleEyeingSpring开始流媒体视频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在原创节目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为其即将进入拥挤的视频流媒体市场做准备。最后,该公司似乎准备开始这项服务。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4月或5月初推出这款产品。该服务将提供苹果开发的原创内容,以及一个类似频道的界面,允许用户注册其他流媒体平台。所有内容都可以在iOS TV应用中查看。

据报道,与竞争对手的服务相结合一直是其他流媒体提供商的症结所在,因为苹果想采用类似于App Store的看门人方式来控制iOS设备上的流媒体内容,并采取严厉措施。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包括CBS/Showtime、Starz和Viacom以及advanced cable networks在内的公司已经签署了通过苹果平台提供订阅服务的计划,但HBO仍在谈判中。预计三大流媒体平台(网飞、Hulu和亚马逊视频)将不会参与。亚马逊通过其Prime视频服务提供类似的附加服务,但网飞和Hulu不在其中。Hulu有自己的插件;网飞不提供任何服务。

据报道,苹果计划通过其服务将每个流媒体应用的订阅费下调30%,而目前通过App Store从流媒体服务获得的订阅费下调了15%。

这一战略是苹果软件和服务商业模式的一部分。这个软件设计优秀,可以扩展到很多其他行业。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要求新闻出版商提供50%的价格收购其收购Texture建立的苹果新闻服务(称为“网飞杂志”)。Cheddar最近报道称,该公司正在探索一种类似的视频游戏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