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推出以女性为中心的企业家营

苹果为女性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

这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刚刚为由女性创建和领导的应用驱动型组织开办了一个新的创业营。在计划于今年1月开始的试点期间,苹果将指导10家公司。

被选中的公司将有机会派三个人去Apple Park参加“为期两周的沉浸计划”,其中包括苹果工程师一对一的编码帮助,以及设计、技术和App Store营销方面的课程。该公司还将获得持续的支持和两张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门票。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致力于帮助更多女性在科技和其他领域担任领导角色。”“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新的苹果企业家营帮助培养女性在应用开发社区的领导力。我们被已经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所鼓舞。

要获得资格,公司必须由女性创建、共同创建或领导,并且开发团队中至少有一名女性。苹果还希望你有一个运行的应用程序或原型。

苹果在公告中表示,去年女性创业者获得了19亿美元的资金,而男性获得了83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