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正在准备Duo视频通话应用 以在更大的屏幕上显示视频聊天

谷歌正在准备Duo视频通话应用,以在更大的屏幕上显示视频聊天。Android TV上的Duo将把视频聊天带到您的客厅,并将支持标准对话和群组对话。首先,你需要一台内置摄像头或USB摄像头的Android电视。

这是在Android TV上安装和使用Google Duo的方法。Android TV Play Store尚未提供Duo视频通话应用,但最新测试版Duo(v99.0)也可以在Android TV上使用。因此,您可以在电视侧面加载Duo APK,立即在大屏幕上体验视频通话。

确保USB摄像头(网络摄像头)正确安装在电视上。

从APK镜报下载谷歌双人测试版APK(v93)(链接)。

通过USB驱动器或无线方式将下载的APK文件传输到电视。

打开电视上的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然后导航至Duo beta APK文件。

打开APK文件,选择软件包安装程序,然后将其安装在Android TV上。

仅仅.现在,您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享受视频聊天。您现有的Duo帐户将自动同步到您的电视,因此您可以立即开始视频聊天,而无需重新添加联系人。关于隐私,Android TV的Duo app不会在屏幕上显示来电或通知,请放心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