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下一代GalaxyBuds拥有豆状设计

据WinFuture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一对无线耳塞。它将再次采用AirPods和AirPods Pro,但三星的最新方法包括产品重新设计。

即将推出的型号名为Beans,为了谨慎起见,它去掉了两个耳机上的耳塞。三星没有解决小问题。据悉,它将发布与用户耳朵齐平的Galaxy Buds。

没有图像泄露,但是WinFuture收集了一些电脑生成的效果图,突出了预期的效果。显然,它们像豆子。

三星将为不同的音调插入两个扬声器,但据说这些Galaxy Buds还带有一个“外部通道”,可以用作类似低音炮的功能。另外,据说WinFuture报告中详细介绍的Galaxy Buds包括各种麦克风。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型在三星现有的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上表现如何。

当然,用户可以了解到,尽管设计简化,但三星的新Galaxy Buds并不舒适。它需要直接坐在耳朵上,所有的耳朵都不一样。小耳朵可能会对这些无线耳塞感到严重不适。不过三星也可以在发布前调整设计,提高舒适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