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今天微软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10快速预览版19635系统

今天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635系统。此更新修复了许多问题,例如无法在某些设备上运行蜂窝数据。微软目前已知的很多问题会继续改进。让我们来看看边肖的具体更新内容。

微软发布Win10快速预览版19635

校订

微软修复了导致“位置不可用”对话框、“挂载文件”对话框和“文件资源管理器”文件夹选项文本中的省略号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微软解决了“工作或学校账号”和“允许Windows搜索提供。 "在“搜索设置”下切换可能意外禁用的问题。

微软修复了蜂窝数据无法在某些设备上运行的问题。

微软解决了更改显示方向或分辨率时可能导致设置崩溃的问题。

微软修复了用户在可靠性监视器中看到大量“程序兼容性助手服务停止运行”的严重事件问题。

微软解决了部分设备可能持续闪烁的问题。

微软修复了部分设备摄像头显示意外伪像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