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Twitter现在将尊重你的Galaxy手机的黑暗模式设置

现在,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带有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带有黑暗主题,以便更容易阅读,并减少配备AMOLED屏幕的设备上的电池使用。许多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浅色和深色主题之间进行选择,他们也可以选择只遵循手机上系统范围的深色模式设置,但其他应用程序只允许你手动在深色和浅色主题之间切换。

Twitter是属于后一阵营的热门应用之一,或者至少是这样:Twitter现在已经收到更新,为其黑暗模式功能添加了“使用设备设置”选项。在过去的几天里,许多Android用户(包括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在应用中启用了该选项,它被认为是应用的重要补充。我们必须同意这一点。

要选择Twitter应用程序中的黑暗模式是始终打开、始终关闭还是遵循您的设备设置,只需在应用程序中单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选择设置和隐私,单击辅助功能、显示和语言,选择显示,然后转到进入黑暗模式菜单。如果您没有看到新的“使用设备设置”选项,请尝试从Google Play商店更新Twitter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