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不是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的最省油的SUV

电气化正在迅速普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冒险。无论他们是在寻找机械复杂性低的东西,还是普通人不喜欢混合动力汽车,超越电动汽车通常意味着跳过特定细分市场中一些最省油的汽车。

话虽如此,仍然有办法在不把电子带入等式的情况下喝燃料。我们整理了一份市场上最省油的非电动SUV名单,不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EV。由于它们的物理足迹在保持效率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它们大多数都很小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从效率最高的开始,这是列表。

2019年日产Kick:33 mpg

日产最小的产品——取代了美国流行的Juke——被证明不仅是一款价格合理的跨界车,而且是一款高效的跨界车。凭借其唯一可用的动力系统,Kicks能够实现31英里/加仑的城市驾驶,36英里/加仑的公路和33英里/加仑的EPA估计的总和,使其成为第一名。

次数取决于产生122马力和扭矩的114磅英尺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前轮驱动和无级变速器是强制性的。它的价格也很实惠。基本款Kicks在目的地前起价18640美元,在其最贵的SR内饰中仅涨到20970美元。

豪华车排名第二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但2010年下半年已经是一个惊喜。在没有混合动力系统的最高效布局中,2019年雷克萨斯UX 200挤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9 mpg城市,37 mpg高速公路和33 mpg——与Kicks相比,城市低2 mpg,但高速公路很节俭。

UX 200的发动机比Kicks稍大。它的2.0升汽油发动机输出169马力和151磅-英尺。它还依赖于无级变速器。虽然有全驱版,但是会影响效率,也就是说前轮驱动的车型是保持高数的关键。

2020年的现代场馆:每加仑32英里

最新最小的SUV也恰好是它最高效的——惊喜,惊喜。位置020位于Kona之下,能给你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30 mpg城市,34 mpg高速公路,32 mpg。

如果你发现减少发动机尺寸以提供固体燃料经济性的趋势,这将是正确的,场馆也是如此。在发射期间提供的唯一发动机是1.6升自然吸气I4,它可以产生121马力和113磅英尺。六速手动变速箱在部分市场可以买到,自动变速箱上也可以买到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是美国场地会用CVT,效率最大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