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调整了App Store搜索 所以它的App并不总是排在第�

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年夏天苹果的软件突然统治了App Store?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向苹果《纽约时报》证实,它在7月份改变了App Store搜索算法,因此它自己的应用没有超过最好的结果。一年多来,它自己的标题将主导搜索基本术语,即使有问题的应用程序与给定的查询无关——例如,有时你必须滚动14个应用程序才能获得第三方结果“播客”。苹果将这种行为归因于搜索引擎功能,该功能有时会将开发者的应用进行分组,人气也发挥了作用。

如果一个给定的搜索包含多个苹果应用程序,该算法将决定人们正在寻找一个特定的苹果应用程序,并从该开发者那里弹出更多的软件。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问题是用户经常使用苹果产品——有时是因为他们在手机上寻找预装的应用程序,该公司工程师说。当苹果注意到算法的填充结果时,它起初停止了一些搜索,并在7月份禁用了所有苹果应用程序的做法。

苹果高管坚称,它不是故意玩系统,而是算法运行正常。“这不是一个错误,”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说。相反,他们将这种变化描述为第三方开发者的驱动力。

但其他人不这么认为。一些第三方应用制造商指出,他们已经被埋没在App Store搜索结果中——Stitcher表示,它甚至没有将搜索词“播客”视为重要的下载来源。当Spotify在某一点搜索“音乐”时下降到第23位时,很难忽视该服务对苹果的指责,因为他声称Apple Music可以通过竞争服务获得特权。美国最高法院也允许苹果被指控价格垄断和滥用其在iOS应用分发上的垄断地位。苹果一直认为App Store不是垄断者。

苹果并不是唯一因涉嫌偏袒而面临审查的科技巨头。谷歌因涉嫌在搜索结果中偏袒自己的产品而面临监管行动。然而,很明显,该公司正面临解决其优先事项的压力,而不是像过去那样,这可能会解决一些否则会诉诸法院的投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