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说明你语音传输索赔2000万元的始末

传音控股董事长被问及被华为起诉一事,给传音控股曲折的上市进程增添了烦恼。

声音回应:相信法律会有一个公正的答复。

9月30日,在上市仪式上,音信控股董事长朱回应华为的诉讼称,相信法律会有一个公正的答复。

9月29日,传音控股董秘办相关人员证实,公司确实被华为起诉,理由是华为称传音侵犯著作权,华为索赔金额为2000万元。

该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媒体报道该案已立案,但公司尚未收到法院的正式文件,因此不会影响音信控股9月30日在科技创新板上市。

华为因使用开机画面被起诉。

索赔一千万元左右。

9月28日晚间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近日,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的通知,华为起诉包括深圳音响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音响及相关公司存在著作权归属及侵权纠纷。此案已正式立案。

至于诉讼原因,华为认为语音传输在某型号的开机屏幕上,使用华为手机页面,涉嫌侵犯知识产权,侵权索赔金额在千万元级别。

华为还起诉了phonical的五家厂商。

据媒体报道,华为不仅起诉了川音,还起诉了该品牌下的多家厂商,包括深圳市川音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恒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川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科拓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易福拓科技、重庆市川音科技。

据查,深圳市泰恒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科拓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埃弗顿科技均由上市公司川音控股100%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