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在百思买有50美元的折扣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在百思买打折50美元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在百思买打折50美元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Galaxy Watch Active虽然不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但距离上市也不过一年时间。尽管如此,可穿戴设备的价格通常是200美元,尽管很多时候你可以花150美元买到一台,但类似的交易也有缺点。

我们现在要告诉你的这笔交易没有隐藏的弊端,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好的交易之一。首先,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在百思买可以享受50美元的优惠。最重要的是,这家美国零售商在促销期间向每个购买智能手表的人提供25美元的礼品卡。

第三,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包括黑色、玫瑰金、绿色和银色。如果你买不起售价150美元的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那么开盒有多种折扣,最低只需120美元。但是,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我们强烈建议你采取其他交易。智能手表。

如果你不确定这款具体的智能手表,你可以阅读我们对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的完整评论,了解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