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如何和朋友一起开始Hulu看党

如果你因为不得不比以前更频繁地呆在家里而感到焦虑和坦率地说孤独,Hulu Watch Party可以帮助你。如果想试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设置。

首先,Hulu看党本质上是你和朋友一起看Hulu节目的一种方式。出于各种目的和用途,它在视觉上与你一个人或者和房间里的另一个人一起看Hulu是没有区别的。

UI大致相同。除了别人是和你一起看你的确切直播,唯一真正的区别就是聊天室功能。因此成为Hulu守望党中的“党”。

老实说,这来得正是时候。或者接近它。因为和几个月前相比,这几天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呆在里面,但还是有人在,渴望和亲朋好友互动。Hulu守望党或许正是你所需要的。这是开始观看派对和与朋友一起欣赏表演的方式。

如何与朋友和家人开始Hulu观看聚会

看看派对是怎么运作的。

要开始聚会,你或聚会中的某人必须订阅Hulu。不限于任何订阅。你需要你没有的东西。

如果你已经知道这些内容,就去Hulu找点值得看的吧。从那里,一旦看起来像三个小矮人的显示面板显示出来,寻找小图标。此按钮应位于“我的材料”和“继续播放”按钮之间。

只要点击这个按钮,它就会打开聚会室,显示你正在观看的所有剧情。假设这是一场表演。如果是电影,也是一样的。只针对电影,不针对电视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早期访问功能。所以在技术上还没有完全引入。

一旦启动,它的某些方面可能会发生变化。虽然Hulu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看晚会的时候没怎么提。

复制并分享特别派对链接。

看看派对是怎么运作的。

打开包含所选内容的宴会厅后,首先弹出的是为宴会创建的特殊链接。

你只需要把这个链接复制粘贴到你想分享的任何地方。基本上,党内任何人都可以访问它。如果您想要与特定的人共享它,您可以在mail或电子邮件中共享该链接。或者,您可以将其粘贴到您的社交订阅源中,任何点击它的人都可以加入。

但是,一个聚会最多只能容纳八个人,包括你自己。所以记住这一点。派对中的每个人还需要订阅Hulu的None。如果没有,他们将被带到Hulu登录页面进行注册。

等大家都加入了,再开始聚会!

分享链接,大家都加入之后,就可以控制节目了。

你是主持人(如果你是派对参与者),所以当每个人都准备好了,请点击开始派对按钮,程序将开始。屏幕右侧有一个聊天面板,以防有人想讨论发生了什么。

演出期间与朋友聊天

看葫芦党3怎么样

Hulu希望这是一种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的社交体验。所以,聊天是这部作品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观战党聊天很轻松。只需点击并在文本框中输入您的信息,然后点击发送。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添加表情符号。大家会在聊天中弹出相关字母的字母。这样大家都知道谁在聊天,在说什么。

如果你想避免与说话者混淆,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点击全屏按钮,你也可以隐藏聊天面板。如果想连续看节目。

任何想要将观看体验集中在显示器上的人都可能更喜欢这种方法。如果不是全屏,聊天面板会把显示面板推到左边。这可能是Hulu功能的唯一缺点。

现在,你知道如何布置一切,开始派对,和你爱的人一起看电视。不能一起出去玩不代表不能一起看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