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展示iOS 14包含的新表情符号

iOS 14的公测已经发布,这里还有很多新功能可以探索。然而,如果你一直在等待扩大iPhone上的表情库,这是一些好消息。苹果终于在今年秋天发布iOS 14时展示了一些表情符号。

对了,宣布这个不是巧合。7月17日是世界表情符号日,这是比炫耀一些新表情符号更好的庆祝方式。苹果橱窗里有许多有趣的东西。解剖学上有新的正确的心肺。它还添加了性别符号,所以很明显苹果正在采取一些措施让表情符号更具包容性。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海狸表情符号,一个回旋镖,一个俄罗斯娃娃,一只渡渡鸟,还有一个硬币,上面也写着“疯子”。

苹果还没有透露iOS 14上还有其他表情符号。这些是带着眼泪的笑脸,伪装的脸和人们拥抱的表情符号。苹果尚未提供这些表情符号的官方设计,但你可以在Emojipedia上查看这些设计的其他版本。

即使在我安装在iPhone上的iOS 14测试版中,新的表情符号仍然不可用。然而,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出现在测试版中。谷歌最近在Gboard中添加了新的Android 11表情符号,它们看起来很好。不过,作为iPhone的主要用户,我对在iPhone上安装新的表情符号更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