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如何获得有关AirPods Pro和其他服务的新提示

如果你丢失了AirPods Pro硅胶耳塞中的一个或者耳塞本身的一个,你可以在很多方面得到替换,而不需要拿出一套新的耳机。这是获得更换AirPods Pro的技巧,或者更换耳塞甚至充电盒的方法。

新款AirPods Pro的价格和维护成本都高于前代,这在很多人看来并不奇怪。但如果AirPods Pro的硅胶耳塞松动或损坏,银行应该不会损坏。

更换AirPods Pro的技巧

硅胶笔价格合理,苹果每次更换硅胶笔收费4美元。但是,因为不能单独购买,所以要拿到它们有点麻烦。提示的分类是“修复”AirPods Pro。因此,配对意味着您必须预约当地的Genius Bar,或者——如果您不在Apple Store附近,您必须联系支持人员。

要联系支持人员,请访问support.apple.com。

使用Apple ID登录后,选择“更换AirPod或耳塞”。

从与Apple ID关联的设备列表中选择您的AirPods Pro。您可能需要输入序列号。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订购替换齿尖,并将它们运送到您家。

当然,如果你不想这么做,也可以拨打1-800-MY-APPLE。

其他重置成本

如果你的损失超过AirPods Pro的尖端,最后你会付出更多。如果您购买AppleCare,您必须为每个事件支付29美元。这涵盖了AirPods Pro本身和无线充电盒。

电池服务(供应给AirPods Pro或无线充电盒的电量低于其原始容量的80%)对任何在延长保修期内购买AppleCare的人都是免费的。

如果不喜欢AppleCare,价格会更贵。每个AirPod的更换费用为89美元,无线充电盒也有89美元的服务费。

还提供电池服务。每个AirPod的电池更换成本为49美元,这意味着根据计算的时间,这套设备将花费你100多美元。无线充电盒还需要支付49美元的电池服务费。如果你确定是这个问题,请明确告诉服务人员你需要电池服务——否则,你将被收取89美元的全额服务费。

因此,我们强烈建议他们使用AppleCare。这是29美元的一次性成本,可以大大减少最多两次意外损坏和电池服务事件的成本,可以为您节省大量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