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电信公司放弃无限数据

Ovum指出,随着高移动数据流量的增长及其带来的管理问题,更多的电信公司正在放弃无限使用计划。

它周五发表了一份研究声明,称现在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亚太、美国和瑞典的主要运营商正在采取这一立场。

Ovum电信战略高级分析师妮可?“这些运营商正在设计向LTE(长期演进)过渡的新方法,而不是继续提供负担沉重的无限制资费,”Nicole McCormick说。经验表明,在没有统一费率的情况下迁移到LTE可以取得积极的效果。

“最好的过渡方式是在LTE启动后放弃不限量资费。运营商不应该感到被迫简单地改变他们现有的定价模式。

据Ovum介绍,到目前为止,韩国的SK电讯和LG U,新加坡的SingTel和美国的AT;t无线公司采用了这种方法。

麦考密克还指出,其他最初提供无限制LTE资费的运营商也开始改变定价模式。

例如,香港移动运营商CSL最近采用了一种新的LTE资费策略,侧重于批量定价,结果证明非常受客户欢迎。他还指出,美国移动运营商威瑞森无线已于去年7月逐步取消了LTE的无限数据资费,这并未对其LTE吸收产生不利影响。

新加坡的一些智能手机用户早些时候告诉ZDNet Asia,他们也欢迎这种做法,因为这意味着如果有更好的分层定价计划,他们就不必向大量数据用户提供补贴。

“运营商在过渡到基于数量的定价模式时,应避免复杂的定价结构。相反,他们应该把重点放在教育客户关于他们的数据要求和使用限制,以限制法案影响的可能性,”麦考密克说。她还建议运营商出于同样的原因采取最大限度超额使用费等措施。

Ovum补充说,运营商可以利用替代定价模式的变化带来的“向上销售”机会,特别是随着数据使用的增长,将客户转移到更高的数据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