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推出新款智能音箱Nest Audio

Nest Audio是在谷歌硬件发布之夜活动上宣布的。它是标准Google Home的继任者,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一直没有更新。Nest Audio采用了全新的长方形设计,扬声器格栅覆盖了70%再生塑料制成的织物状材料。

在新的Nest Audio外壳下,有两个扬声器单元,一个75毫米低音扬声器和一个19毫米高音扬声器,此外还有内置的调谐软件来改善音质。谷歌表示,与最初的Google Home相比,Nest Audio应该提供75%的响亮声音和50%的低音增强。此外,它还可以根据周围环境调节声音。电源适配器提供30W功率,可以帮助你了解音箱的功率。

正如你所料,Nest Audio内置了谷歌助手,可以连接到各种音乐服务来播放音乐。包括Spotify,YouTube音乐,Pandora等等。

Nest Audio现已接受预订,将于10月5日正式上市。它的价格是99美元,比2016年129美元的Google Home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