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LG G9 ThinQ不再是LG客户和粉丝所期待的高端手机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LG G9 ThinQ不再是LG客户和粉丝所期待的高端手机这一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LG G9 ThinQ不再是LG客户和粉丝所期待的高端手机的相关资料,在此与大家分享。

LG上个月在移动领域短暂沉默。它公布了LG V60 ThinQ,这是2020年下半年迄今为止唯一的旗舰手机。预计和去年一样,它会在旁边推出LG G9 ThinQ。它最终可能还是会这么做,但它将不再是LG客户和粉丝对这款产品所期待的高端手机。

如果三星拥有S,那么LG已经拥有G系列来标志其智能手机旗舰产品线。v系列后来成为下半年的火炬手。但是,最近有一个关于LG合并两者还是放弃其中一个的讨论。令人惊讶的是,可能是G占优势。

来自韩国媒体的一条略显令人失望的消息报道称,LG G9 THINQ将与高通骁龙765一起推出,而不是在865的大火中取栗。这两款芯片都配备了5G调制解调器,作为标准软件包的一部分,但后者一直是高端品质的旗舰店。简而言之,LG G9 ThinQ可以作为中端5G选项提供。

当然,目前这个类别的设备数量非常少,诺基亚8.3 5G和中兴Axon 11 5G实际上是唯一的竞争对手。LG可能计划在其他品牌进入之前,通过定位“平价5G手机”细分市场,在其他品牌中占据领先地位。

平心而论,骁龙700和骁龙800芯片的差距不是很大,但确实存在,尤其是在合成基准测试中。在实践中,很少有人会介意业绩的轻微下滑,但他们也很容易受到围绕数字的营销炒作的影响。不幸的是,LG在这一领域运气不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