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华为确认40W SuperCharge在印度推出Mate 20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华为确认40W SuperCharge在印度推出Mate 20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华为确认40W SuperCharge在印度推出Mate 20的消息。所以,小花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具体消息。

中国跨国智能手机品牌华为近日在全球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等版本。全球首发后,公司正计划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推出新品,目前已经确定。该公司官方确认,华为Mate 20 Pro系列设备将于11月在印度上市。

华为最新的新闻稿还确保智能手机将采用世界上最快的充电技术,即华为SuperCharge,配有40W墙壁适配器。在这种新机制下,智能手机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增加70%的电量,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快的电池之一。这家中国制造商在其充电器适配器上使用“低电压高电流”模式来提供更多功率,并将电路与7纳米芯片组集成在一起,以获得电池的最大功率。低温也被认为是它的特点之一。

华为的Mate 20 Pro智能手机将在板上配备6.39英寸的Quad HD显示屏和海思麒麟980 7nm芯片组。智能手机还配备了6GB至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就像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华为P20 Pro智能手机一样,Mate 20 Pro也采用了三摄像头的设置。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在卢比左右。分析师称印度在86999到90000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