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indows server和ARM更疯狂的想法出现了

据报道,微软正在为基于ARM的服务器开发Windows Server版本。最大的问题是微软将从这一举动中得到什么。

据彭博新闻报道,微软正在探索ARM服务器。

云计算的兴起对数据中心容量提出了新的不同的要求。在类似移动设备中的更小芯片的驱动下,微型服务器出现了,以帮助满足“扩展”的需要,并生产成本更低、功耗更低的服务器。

ARM服务器在当今的服务器市场上占有非常小的份额,在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中因为能效而引起轰动。理论上,ARM也可以让英特尔在服务器芯片上运行。与此同时,英特尔正在试图打破ARM对手机的锁定。

惠普通过其Moonshot项目推广ARM服务器。此外,ARM处理器供应商正在为一系列专用服务器供电。

惠普推出首款基于ARM的企业服务器|研究:69%的人说微服务器是一项重大创新。

Windows Server将为基于ARM的服务器带来一场新的革命,并使这一努力更加可信。Windows Server是Linux的领先数据中心平台之一。

微软有什么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