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新款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

微软正式发布了一款新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能更少。它是Surface Laptop Go。这款设备的初衷是为了与谷歌的Chrome OS笔记本电脑竞争。它外观漂亮,设计精美,价格有竞争力。

这款机型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Surface,因为它的起价为549美元,尽管价格有所上涨,具体取决于硬件。它采用了12.4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1536 x 1024像素,长宽比为3: 2。

这款笔记本电脑比MacBook Air更轻,包括一个全键盘(只有1.3毫米的行程)和一个带Windows Precision的大触摸板。内部这款硬件搭载的是型号为1035G1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性能和自主性都不错。

基本版Surface Laptop Go配备了4 GB RAM和64 GB内部eMMC存储,这或许是该团队最重要的缺点之一。然而,为了弥补这一点,该公司宣布了一个具有8 GB RAM和128 GB SSD存储的版本。在墨西哥,宣布可以获得最强大的功能,高达16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

前面有一个720p的网络摄像头,带USB-C口,USB-A带Surface Connect充电口,不支持Windows Hello。

包括录音室麦克风,同事和同学都能清楚地看到和听到你的声音。Omnisonic扬声器和杜比音响。

出于安全考虑,指纹识别器被包含在内,但它仅在8 GB RAM的型号中可用,价格分别为699美元和899美元。它将于11月抵达墨西哥。在百思买、好市多和利物浦有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